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新丰街道举办“暖冬行动”服务计生家庭就业专场招聘会

usa.fjsen.com 2016-12-07 16:39:53  黄赤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赤米)12月4日,武夷山市新丰街道计生协会、计生办与武夷山市人社局、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暖冬行动”,服务计生困难家庭就业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涉及餐饮服务\食品行业、商场超市、旅游、汽车销售服务行业、机械制造等多种行业的2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了近100多个用工岗位,下府州、临安、余庆桥等社区的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子女160余人前来应聘。求职者与企业工作人员面对面沟通,让求职者有独立思考空间,从而挑选自己喜欢的岗位。各用人单位认真细致地为求职者介绍企业用工情况.现场发放用工信息100多份,咨询解答就业政策30多人次,23名计生困难群众与用工企业达成用工协议,帮助计生困难家庭实现了家门口就业的梦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