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南安市卫计系统举行专题报告会 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usa.fjsen.com 2016-11-23 17:49:03  庄铭 黄丽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庄铭 黄丽凤)11月22日下午,福建省南安市卫计系统在市医院会议室举行报告会,邀请泉州市委讲师团团长、副教授朱林果就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作专题讲座。市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部分医务人员及市卫计局、计生协会全体干部职工400多人参加。

朱林果副教授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概况和成果、《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精神三方面内容,深入解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围绕制订《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意义和指导思想、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重要保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要求、问责应分清责任、六种被问责的情形等方面,全面解读《问责条例》的实质内涵。整场报告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会上,市卫计局局长洪文伟结合讲座内容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牢记宗旨,不忘本色;二是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三是注重学习,提升素质;四是用心服务,树好形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