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永定区卫计局与福建天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约

usa.fjsen.com 2016-11-22 18:11:05  游萍 李进亮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游萍 李进亮)11月18日,龙岩市永定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与福建天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永定科技孵化园就“智慧医疗示范基地”进行项目合作签约。  

据悉,福建天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省级科技企业,主要开发运营智慧医院和智慧健康的云服务平台。利用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信息智能终端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通过对各类与居民健康密切相关信息的自动感知、帮助政府、医院建立智慧医疗服务体系,向居民提供智慧医院、智慧健康、智慧养老服务,向社区居民提供全面的、便捷的、开放的健康服务。公司将在永定区政府打造智慧医疗示范基地,为福建省提供智慧医疗样榜工程,并将“永定模式”推广到全国各地。图为签约现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