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溪亭社区积极预防登革热 动员灭蚊防病

usa.fjsen.com 2016-11-17 17:31:40  黄艳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艳艳)9-11月是登革热的高发期,近日,泉州市鲤城区临江街道溪亭社区积极宣传预防登革热健康知识,动员居民做好灭蚊防病工作。

目前,世界上还没有有效的疫苗预防登革热,防止蚊子叮咬是预防登革热病毒传播的关键,而清除积水是杜绝蚊虫孳生的最佳方案,因此,无论任何季节都要清除积水,防止伊蚊孳生,做好灭蚊防蚊。

社区在辖区LED屏上滚动播放预防登革热宣传标语,宣传栏上张贴预防登革热宣传画,组织社区小组长进家入户分发预防登革热宣传资料,卫生员对辖区的背街小巷、花圃、草丛、水沟等蚊子主要孳生地喷射灭蚊药水,积极做好预防登革热,动员全员灭蚊防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