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在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开展推行“八不”行为规范 做文明公民活动倡议书

usa.fjsen.com 2016-10-21 08:26:05   来源:福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我来说两句

  六是文明上网不低俗。要深化净化网络环境行动,提倡传播格调高雅的先进文化,反对低级媚俗,弘扬社会正气。做到善于网上学习,不浏览不良信息;诚实友好交流,不侮辱欺诈他人;不传信谣言,不随意跟帖;增强自护意识,不随意约会网友;维护网络安全,不破坏网络秩序;不沉溺虚拟空间。

  七是旅游观光不任性。要深化文明旅游行动,提倡自觉遵守文明旅游规范。在旅游活动中注意文明形象,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在禁烟场所吸烟,排队遵守秩序,不在公众场所高声喧哗,尊重各地风俗习惯,保护文物古迹,不在文物古迹上涂刻。在出国(境)旅游中不损害国家形象。

  八是经济生活不失信。要深化诚实守信行动,提倡诚信为本。人人树立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意识,认真守约履约,不坑蒙拐骗,不欠债不还。严厉打击合同违法、制假售假、虚假广告、偷逃骗税、学术不端等不良现象和失信行为,加大对环保领域存在严重失信行为的生产经营单位及其有关人员的联合惩戒力度,重点整治失信被执行人,大力推广诚信单位,营造诚实守信、一诺千金的良好社会环境。

  希望广大卫生计生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自觉学习、宣传、倡导和参与推行“八不”行为规范、做文明公民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您的一点关注、您的举手之劳、您的微小文明善举,将为提升您的文明素养、树立文明行业形象,带来和谐与文明之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