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台江区后洲街道开展第25个“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6-10-17 17:44:20  唐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生)“呼吁社会大众关注心理健康,推动和谐社会进程”,10月10日是第25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为做好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呼吁全社会关心关爱精神障碍患者,促进社会和谐进步,12日上午,台江区卫计局、台江区疾控中心、台江区后洲街道办事处在繁华的百年老街--中亭街举行大型公众心理卫生健康行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义诊、悬挂宣传主题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精神卫生科普、医疗救助、支出型贫困家庭基本生活救助等资料,邀请资深心理咨询专家给予现场解答精神康复答疑、失眠、焦虑、婚姻恋爱家庭、孩子教育、升学考试、职场晋升、社区全科慢病家庭管理咨询、精神疾病患者家庭用药咨询、心理测试,讲解精神卫生等防治核心信息和知识要点,提高居民防治疾病和践行健康生活方式的主动性,努力营造积极健康的社会环境。

活动中,现场工作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对前来咨询的每一位群众,详细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共接待群众8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接受咨询300多人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