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渭田镇计生协会为计生贫困户修缮房屋

usa.fjsen.com 2016-09-29 18:39:13  范仁财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仁财)“每逢雨天,屋内积水严重,如今,计生协会不仅帮我解决了漏雨问题,而且还在年久失修的旧屋上加盖了两层,几年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松溪县渭田镇巨口村村民杨芳标激动地说。

几年前,杨芳标上山采杨梅时不慎严重摔伤,原来身体矫健的他落下终身残疾,千斤重担只能背在身弱体薄的妻子蔡水风的身上,这使本就不富裕的家庭生活日益艰难。他们居住的房子,每逢雨天,屋内就出现一个个小水坑,夫妻两总是愁眉不展,甭说修缮房屋,就连一家5口吃饭都成问题。渭田镇计生协将他的家庭情况上报,县计生协会高度重视并将其纳入到房屋修缮补助对象,给予10000元的补助款。此外,渭田镇计生协还积极奔走各方,共筹措修缮房屋资金45000元,为他解决了燃眉之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