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松城街道计生协会走访慰问台风受灾计生户

usa.fjsen.com 2016-09-29 18:36:31  黄韬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韬)受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强降雨、强风力的影响,霞浦县松城街道广大群众生产生活严重受灾。9月28日,街道计生办和计生协会组织各社区(村)工作人员以及计生小组长累计96人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受灾的“生育关怀户”,开展“鲇鱼”台风灾后自救工作,确保尽快恢复群众的正常生活秩序。

走访慰问受灾“生育关怀户”。街道计生办以及计生协会组织工作人员在在28日上午对受灾“生育关怀户”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同时做好受灾户的核查、登记、帮扶工作。

开展台风灾后清理工作。组织协会会员上门为受灾“生育关怀户”清理杂物垃圾,利用抽水机排除污水,尽快让受灾户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

做好灾后卫生防疫工作。组织防疫站人员到辖区各社区、村查看受灾情况,宣传台风过后灾后卫生防疫常识,指导村民做好个人卫生和环境卫生,确保台风过后无疫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