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高砂镇:让计生户与幸福同行

usa.fjsen.com 2016-09-28 16:21:48  曾玉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玉梅)沙县高砂镇卫计办以服务群众为出发点,以提高计生户的幸福指数为目标,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

幸福起航

通过对育龄妇女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开展科学育儿知识讲座等,增强育龄群众对预防出生缺陷、科学育儿、人口早期教育的意识和能力,提高家长科学育儿的理念。

幸福助长

联合镇中小学联合开展青春健康生殖健康知识讲座2场,普及性与生殖健康知识,培养青少年健全的人格和健康的心理,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幸福呵护

联合镇卫生院定期为已婚育龄妇女免费两癌筛查374人次,做到早检查、早发现、早治疗、早预防,及时有效地防止妇科疾病的发生,精心呵护育龄妇女的身体健康。

幸福夕阳

开展计生志愿者“亲情牵手、结对帮扶”活动,结对帮扶空巢老人,组织开展心理慰籍、生活关怀、健康保健、休闲娱乐、精神励志等亲情服务,为老年人解决生活上的难题,着力提高老年人生命质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