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东城街道松涛社区举办女性健康知识公益讲座

usa.fjsen.com 2016-09-26 18:39:37  陈美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美芹)9月23日下午,龙岩市新罗区东城街道松涛社区举办女性生殖健康公益讲座,吴丹红老师为辖区的育龄妇女上了一堂生动的“关爱女性生殖健康”知识,来自社区的30位妇女朋友参加了本次健康讲座。

吴老师从女性的生理结构、女性常见的妇科疾病的形成原因出发,对女性多发生的各种疾病如阴道炎、宫颈炎、乳腺癌等威胁女性健康的疾病进行详细的讲解。讲课过程中,吴老师还与妇女姐妹们进行互动交流,使大家更好地理解讲座内容,最后社区还安排了免费妇科检查。通过讲座,提高了育龄妇女的健康保健知识,并充分认识到做好自我预防和体检的重要性,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生活习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