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上杭县定向委培医学人才 充实基层医疗队伍

usa.fjsen.com 2016-09-19 12:04:31  池威 严菲儿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通讯员 池威 严菲儿)为适应农村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提高上杭县乡镇卫生院的医疗服务能力和业务管理水平,今年该县委托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定向培养临床医学专业、普通专科学生。近日,上杭县与19名定向委培生成功签订《上杭县基层卫生院临床医学专业定向委培生定向服务协议书》。

据了解,定向委培生签订服务协议书后,将在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完成3年制的临床医学专业教育,且毕业当年到省卫生计生委认定的培养基地参加为期2年的临床技能和公共卫生培训,同时,培训结束后,分配至乡镇卫生院连续工作不少于5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