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闽清县卫计局分赴各乡镇督查医疗单位做好防台风防暴雨准备工作

usa.fjsen.com 2016-09-15 16:20:22  黄铃铀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铃铀)9月14日下午,闽清县卫计局领导带领全局卫计工作人员分赴各乡镇督查各医疗单位防台风准备工作。要求各医疗单位必须做到以下几项工作:

一、进一步制定并完善卫生应急预案。预案及时上报县卫计局,并与当地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主动联系和汇报医疗应急准备工作。

二、做好救灾防病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好医疗卫生应急队伍,准备好必要的应急处理器械、药品,强调务必要准备好应急电源,随时准备开展医疗救治和救灾防病工作。

三、实行24小时值守制。全体医务人员取消休息,全部归岗,领导带班,医务人员坚守岗位,保持通讯畅通,密切关注台风动态,并第一时间上报应急情况,随时整装待发。

四、做好防台风防暴雨的准备。低洼地段的医疗卫生单位做好药品、器械的转移工作,并备齐沙袋。正在施工在建项目立即停止施工,并做好人员撤离,确保人身安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