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幸福之路 > 正文

计生关怀“甜”了葡萄,“加”了人气

usa.fjsen.com 2016-09-07 18:05:12  吴玉丽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玉丽)9月7日,福建省沙县南阳乡罗岩葡萄园观光采摘园内,不少游客三五成群在采摘葡萄,晶莹剔透、鲜红透亮的葡萄装满了篮子,欢声笑语荡漾在甜蜜的葡萄园里。

“申请了计生小额贴息后,葡萄园进一步扩大了规模,修建了接待服务室,搭建了大棚,修整了田间小道,葡萄园开始有模有样了,许多游客前来采摘,销路越来越好了!”罗岩葡萄园园主乐景榕看着熙熙攘攘的游客,脸上露出了喜悦之色。

自2013年以来,罗岩葡萄园致力于打造葡萄采摘休闲旅游项目,但由于缺少资金,该项目一直止步不前。乡、村计生协会知悉乐景榕具体情况后,及时帮助其向县计生协会提出项目帮扶资金申报,县计生协会先后两次提供了计生小额贴息贷款,共计4万元,帮助解决罗岩葡萄园缺少周转金的困难。

在浓浓计生关怀下,罗岩葡萄愈加芬香可口,葡萄园愈加整洁规范,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采摘,成了南阳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