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永安市卫计局“金秋助学”又传喜讯

usa.fjsen.com 2016-08-24 18:02:10  葛坤全 林臻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林臻)8月19日,在永安市卫计局会客室内,局党委书记刘有源正与梁静父女交谈,“感谢贵单位对我孩子高中三年的资助,如今孩子也顺利考上学,真心实意谢谢你们!”梁静父亲说道。

原来梁静同学是永安一中2016年应届毕业生,高中三年受市卫计局资助,其今年高考以469分的成绩被闽南师范大学网络工程系(本一院校)录取,心里自然高兴,于是送来感谢信,并与父亲一起来到市卫计局,把好消息与卫计局的同志们一同分享,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里,加倍努力好好学习,争取回报社会。

据了解,近年来,为关爱和支持农村计生困难家庭女孩,永安市卫计局、市计生协会积极开展“金秋助学·圆梦女孩”活动,资助困难家庭女孩上高中和大学。自2012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以来,已资助困难女孩157人,资助金额达37.5万元。其中梁静同学今年又被市卫计局、计生协会资助3000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