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珊瑚乡举行“金秋圆梦助学奖学”活动奖金发放仪式

usa.fjsen.com 2016-08-24 17:53:41  严菲儿 梁灵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菲儿 梁灵燕)金秋助学,成就梦想。8月23日,上杭县珊瑚乡举行2016年“金秋圆梦助学奖学”活动奖金发放仪式,为该乡30名贫困户及计生二女户家庭大学生送去奖助金。

发放仪式上,珊瑚乡党委书记阙镔锋代表乡党委、政府对30名即将进入高校的学生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子们学会感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谢捐资助学的乡贤、企业家,感谢家乡和父母;二是希望学子们树立信心。将自己的梦想同中国梦相结合,主动融入国家和家乡的发展中,努力成为一名社会栋梁。三是希望学子们注意安全,做到对自己负责、对父母负责、对家乡负责。受助学生及家长代表也纷纷进行发言,他们表示十分感谢珊瑚乡党委政府以及乡贤、企业家的关怀与支持,表示学有所成后,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奖助金的发放,为即将谱写人生新篇章的莘莘学子助跑,助贫困户及计生二女户家庭大学生圆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