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旧县镇开展“关爱女孩——金秋助学”活动

usa.fjsen.com 2016-08-24 17:54:56  李云龙 严菲儿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云龙 严菲儿)新学期即将来临之际,为帮助计生二女户大学生顺利进入高校,8月23日,上杭县旧县镇组织开展“关爱女孩—金秋助学”生育关怀活动,在该镇4楼会议室举行计生二女户助学金发放仪式。

仪式上,旧县镇为该镇29名计生二女户大学生分别送上1000元助学金,并表示并对他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努力学习,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关爱女孩—金秋助学”活动共发放29000元助学金,帮助辖区计生家庭子女解决学费困难问题,在全社会形成关注计生家庭、关爱女孩成长的良好氛围,获得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