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党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践行“两学一做”

usa.fjsen.com 2016-07-19 18:45:01  罗建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建华)7月16日-17日,清流县医院党支部联合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东山谷文昌纪念馆、古田会议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践行“两学一做”。

在谷文昌纪念馆,党员们瞻仰了“四有干部”谷文昌雕像,参观了展厅和谷文昌带领群众种下的木麻黄树林。大家一边认真观看宣传展板,一边聚精会神听取讲解员对谷文昌同志生平事迹介绍,全体党员近距离感悟谷文昌精神,在这里上了一堂鲜活生动、意义深刻的特殊党课。大家在参观谷文昌纪念馆后,心灵受到深深教育和洗礼,进一步增强和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在古田,全体党员先后参观古田会议旧址、毛主席纪念园、古田会议纪念馆,了解了古田会议发生的历史背景。在“古田会议永放光芒”8个熠熠生辉大字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大家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是医院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党员活动旨在让党员全面接受一次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再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凝聚力和向心力,争做合格党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