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社口镇开展"两学一做"促进计生工作上档升级

usa.fjsen.com 2016-07-19 16:58:47  缪增颖 报道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缪增颖 报道)福建省福安市社口镇计生办、协会以开展“两学一做”为契机,把日常计生工作与“两学一做”的要求相结合,强化工作人员服务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全面提高全镇计生工作上档升级。

转变观念,强化服务意识。全面两孩政策放开,计生工作已转型为服务广大育龄群众。陈堡镇计生办不断加强计生工作人员的思想建设,重新定位,坚持从人口计生新常态开展工作,全力做好人口计生工作。

注重学习,提升履职能力。根据人口计生工作的新要求,利用每月例会对相关政策进行讲解培训,做到温故知新,提高业务能力。同时对各项业务全面进行认真梳理,简化办事程序,公开工作流程及所需资料,做到服务优质高效。

强化管理,树立良好形象。把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争做“学习、团结、清廉、实干”的表率,进一步完善干部管理机制,实现用制度管人,打造一支精于管理、善于奉献的计生队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