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我省首次航空医疗救援演练圆满成功

usa.fjsen.com 2016-06-04 10:48:53   来源:省卫计委    我来说两句

6月3日上午,福建省航空医疗救援演练在福州市举行。此次演练由省卫生计生委主办,省立医院、省急救中心和上海金汇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演练以重大交通事故医学救援为主题,模拟了危重伤员救治、航空转运、机上监护、入院交接等一系列航空救援“空地结合”流程。是我省首次举办的以重大事故灾难为背景的航空医疗救援演练,同时也为我省直升机航空卫生应急救援机制进行了有益探索。

演练结束后,省立医院、省急救中心与上海金汇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福建分公司签订了《福建省航空医疗救援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我省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水平进入航空医疗救援及“空地结合”救援模式新阶段。

省卫生计生委林圣魁副主任、委应急办有关同志和省立医院、省急救中心领导等观摩了演练。(委应急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