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东城街道卫计办召开计生奖扶信息清理核查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9-07-31 16:47:09  邱银秀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银秀)7月29日下午,东城街道卫计办召开计划生育奖励扶助信息清理核查工作会议。计生办下居干部、各社区分管领导及计生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卫计办主任邱银秀传达了龙岩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龙岩市2019年计划生育奖励扶助信息清理核查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对城乡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农村二女绝育家庭奖励扶助、贡献奖励、特别扶助对象的认定条件、核查方法、核查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计划生育奖扶对象清理核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各社区及下居干部要高度重视此次清理核查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一把手负总责,确保本次清理核查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二要参考公安、民政部门信息资料,要与医院、卫计服务中心原始记录进行核对,必须进村入户,深入实地面对面核查,确保不漏一户一人。三要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奖励扶助对象资格确认透明、准确、公平、公正,确保一个不错。

邱银秀 供图


邱银秀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