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宁德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宁德市医院迁建二期项目开工

usa.fjsen.com 2019-07-29 09:18:45  叶陈芬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28日,宁德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宁德市医院迁建二期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副市长缪绍炜参加仪式。

据介绍,宁德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宁德市医院迁建二期项目是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同时也是市本级医疗卫生补短板PPP项目中首个开工的项目。项目新建综合楼一栋,地上十六层,地下一层,总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共设置医疗床位数900张,建设工期预计42个月,项目总投资4.68亿元。

该项目建设完成后,将极大改善市妇幼保健院、市医院基础设施条件,有效解决床位紧张,住院困难,妇幼保健用房面积偏小等问题,满足中心城区经济迅速发展带来的日益增长的多层次多样化医疗保障需求,促进全市卫生事业发展,提高群众健康保障水平,同时弥补我市儿童医院的空白。(闽东日报记者 叶陈芬)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