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余天泰为离退休老干部开展科普讲座

usa.fjsen.com 2019-07-26 16:47:22  杨德鸣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杨德鸣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德鸣)7月24日下午,闽江科学传播学者、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福建省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南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余天泰中医主任医师、教授应邀来到位于高坪村的“2019年南平市厅级离退休干部暑期读书班”为老同志们开展题为《养护阳气 维持健康》中医养生科普讲座。

余教授首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同志们介绍了阳气对于人体的重要性,并结合临床案例,向大家讲解了阳气不足的具体表现;随后,余教授从九个方面,详细讲解了耗伤阳气的因素;最后,在养护阳气的措施与方法上,余教授从饮食、起居、中医穴位按摩等多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多种养护阳气的方法,课上,老同志们专心听讲,认真做着笔记。

讲座结束后,余教授与大家围坐在一起,共同探讨、分享中医养生保健知识。

杨德鸣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