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上杭县医院召开“树牢服务意识,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专题会议

usa.fjsen.com 2019-07-26 16:43:29  华晗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华晗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华晗)为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7月22日晚,上杭县医院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分两批次召开“树牢服务意识,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锦坤同志主持。

会上,陈益升副院长、饶兴阶副院长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医疗、护理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对下阶段整改落实工作作部署。近年来,医院医疗水平在不断提升,但与之匹配的医疗服务质量的提升却不尽人意,出现了服务意识不强、主动服务不够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会议要求广大职工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理念,竭尽全力为患者提供优质价廉的健康服务;要求加强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努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要求转变服务理念,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等现象。

最后,院长莫晓云同志作总结讲话。莫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提升站位,树牢服务意识;二、勤于实践,用心服务;三、严格制度落实,提高执行力;并强调医疗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要求全院上下要以病人需求为医院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提高认识,改进作风,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技能,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