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关爱健康 情暖社区”浦西社区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9-07-25 15:38:13  林秀凤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秀凤)为了将优质、便捷、有效的医疗服务送到居民身边,满足居民的健康需求。7月24日,浦西社区计生协会联合“易于行”健康中心开展“公益”健康义诊活动。此次服务是让居民远离腰腿疼痛,远离颈椎病等相关老年病。义诊中,前来咨询就诊的多为中老年居民,专家们耐心细致的为其分析病因,为其答疑解难,并送上健康宣传资料,嘱咐大家日常生活中一些注意事项。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短短半日,前来咨询健康问题的约50多人次,血压测量30多人次。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增强了居民对健康的理解和认识,提升了群众对卫生计生的获得感,同时社区为满足居民的需求,为群众提供义诊、便民、惠民等活动,获得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林秀凤 供图

林秀凤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