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纯池镇计生协会送医上门

usa.fjsen.com 2019-07-24 17:05:47  凌斌斌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凌斌斌)近日纯池镇计生协会联合县计生协会、县退卫协、卫生院在向阳广场开展了“健康知识宣讲,免费身体检查”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中县计生协会会长肖陈春亲自带领团队来到计生贫困户家中为他们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讲解各类健康知识及健康扶贫等相关政策,得到百姓的好评。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计发放“两癌"免费筛查宣传单1260份,宣传手册462份;接收免费义诊人员达109人次,发放药品5395元;慰问困难计生户10户5000元;对0–3岁婴幼儿发放早教礼包20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计生工作的落实,让计生工作深入人心,为计生贫困人员送去了健康,送去了温暖。

凌斌斌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