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闽东医院第一、五党支部联合开展义诊暨党性教育主题活动

usa.fjsen.com 2019-07-23 15:45:49  洪武 林颖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洪武 林颖)7月21日,闽东医院第一、第五党支部联合组织16个科室30多名医务人员前往寿宁县大安乡后西溪村开展“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党建引领、携手共建义诊活动,并到下党乡下党村开展党性教育主题活动。

义诊现场,前来咨询、就诊的村民在候诊台前排起了长队,医务人员逐一为村民答疑解惑,耐心细致的讲解医学科普知识和医保政策,为村民进行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和彩超检查,开具健康处方,指导合理用药,对常见的慢性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提供专业的指导。正值三伏天,康复医学科医师为村民进行“三伏灸”。当日,共接诊村民达100多人次,免费提供价值3000多元药品。

义诊结束后,医务人员一行人赴下党乡下党村参观学习,先后参观了下党主题馆、鸾峰桥、下乡味道一条街、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基地等。聆听讲解员就习近平总书记曾经三次亲临下党乡指导帮扶、抗洪救灾及鞭策鼓励以及在鸾峰桥上召开现场办公会等情况介绍。党员们纷纷表示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心系群众、不怕困难、服务基层、多做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

洪武 林颖 供图

洪武 林颖 供图

洪武 林颖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