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溪亭社区计生协会开展“我是小小牙医体验课”讲座

usa.fjsen.com 2019-07-22 18:01:40  林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林芳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芳)7月19日下午,临江街道溪亭社区计生协会开展“我是小小牙医体验课”讲座,辖区20多名小朋友参加活动,维乐口腔医院的美女牙医先和小朋友们通过PPT一起学习人体牙齿的结构、龋齿的病理、牙齿疾病产生的危害、如何预防牙齿疾病等。在牙医的讲解下小朋友认真的听讲,之后便根据授课内容进行有奖问答,小朋友热情高涨。

最后牙医为每个小朋友检查牙齿的健康状态,并适时给于保健建议并分发牙齿保健免费就诊卡。最后的最后,每位小朋友都统一着装白大褂,相互为邻座的小朋友、志愿者们模拟牙医看诊,每位小朋友模仿的有模有样的,甚至有的小朋友还提出能否把白大褂带回家,真是一群可爱的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