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湖滨社区开展眼健康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9-07-17 16:42:31  刘俊智、王婷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俊智、王婷)7月16日,湖滨社区计生协邀请厦门市眼科中心在社区会议室共同开展眼健康检查活动。检查项目包含:视力检测、白内障、胬肉,泪道堵塞、干眼等,特别针对三高(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人群提供眼底拍照。

通过义诊的初步诊断,发现社区很多老年人都患有不同程度的眼部疾病,医生根据每人的情况给出下一步检查和治疗的建议,并详细讲解了疾病成因和注意事项。同时,现场还设置了眼科保健有奖知识问答,通过互动加深居民对眼科保健知识的了解。

本次活动除了常住居民,也有流动人口参加,一上午咨询、义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家住厦禾路的林阿姨在义诊现场做完眼睛检查后对工作人员说:“这个活动办得好,将眼科保健知识送到了我们身边,还为我们社区居民进行义诊,是真正的惠民行动。”

刘俊智 供图


刘俊智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