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厦门市江头社区举办“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7-15 10:43:51  邹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医生为居民诊疗。江头社区供图

东南网7月12日讯(本网记者 邹玒 通讯员杨燕玲)7月11日是世界人口日,为深入推进新时代人口计生工作转型,让服务下沉,为小区居民提供贴心服务,助力楼宇党建工作升级。日前,厦门市湖里区江头社区联合江头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牢记为民初心,共建幸福未来”世界人口日主题活动。

江头社区开展“传播中医药健康文化,提升民众健康素养”中医特色义诊活动,现场为居民发放中医宣传折页,传播中医药健康文化,开展免费拔罐、刮痧、小儿推拿、骨伤咨询,医生们还对居民们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都耐心细致地回答。此外,医生们还通过现场操作,详细讲解按摩、拍打穴位等传统中医理疗的手法,指导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的老年居民如果进行中医调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