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翔安医院与东海第二救助飞行队开展空中医疗救援合作

usa.fjsen.com 2019-07-12 08:45:44  刘蓉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与交通运输部东海第二救助飞行队就空中医疗救援合作正式签约,为区域内海、陆、空立体化医疗急救体系开展联合医学救援培训奠定基础。

厦大附属翔安医院执行院长张国君教授表示,推进航空紧急医学救援基地建设是解决紧急救援“最后一公里”瓶颈的重要举措。厦门市医疗急救中心主任吴启锋强调,航空紧急医学救援基地是闽南地区紧急医学救援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今后,厦大附属翔安医院将依托交通运输部东海第二救助飞行队的专业优势,构建海陆空一体的航空紧急医学救援网络,为建设健康厦门做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刘蓉 通讯员 黄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