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明溪县胡坊镇开展纪念“7.11”世界人口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9-07-09 15:43:40  程代贤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代贤)为纪念第30个世界人口日,推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均等化服务管理,加大卫生健康政策、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弘扬婚育新风,鼓励按政策生育,树立卫生健康队伍良好形象。由胡坊镇镇卫生计生办、计生协会、胡坊卫生院联合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镇卫生计生办、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向流动人口发放全面两孩政策、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计生法律法规、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均化服务管理等宣传资料;卫生院医务人员为群众提供测血压、血糖等免费健康体检服务;工作人员还就群众咨询的全面两孩政策、计生奖励扶助政策、出生缺陷干预等方面政策知识逐一进行解答。活动期间,镇卫生计生办、计生协会、卫生院工作人员还深入各家各户宣传防台防汛安全知识及灾后卫生防疫工作。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多份、宣传品150余份、避孕药具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多人(次)。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计生政策、法律法规、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意识,同时也较好地普及了防台防汛安全知识及灾后卫生防疫工作常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