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光泽县卫健局召开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9-07-09 09:47:52  邓丽艳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28日,光泽县卫健局召开计划生育工作会议。会上,各相关股室负责人对相关工作作了点评和安排,对人口信息监测、卫生计生监督协管、职业健康、老龄工作做了重点安排和业务培训,各乡(镇)卫计办主任对计生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上,光泽县卫健局副局长傅建光分析了全县计生工作形势,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建立健全人口监测机制,提高信息准确率;二是加强计生奖励扶助工作,提高计生家庭发展能力;三是全面推进两孩政策落实,生育清单服务管理工作;四是加大“两非”案件查处,全方位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五是坚持以人为本,努力提升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水平;六是 坚持依法行政,规范社会抚养费征收工作。

光泽县卫健局局长傅友丁强调,一是明确责任,计生国策思想不松懈;二是主动融入,做好新时期卫生健康工作;三是突出重点,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四是完善制度,坚持计生工作常抓不懈。(邓丽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