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建新镇开展特扶家庭免费体检活动

usa.fjsen.com 2019-07-02 16:35:50  郑子钦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子钦)为深入推进生育关怀行动,进一步提高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7月1日,建新镇组织计生特殊家庭27位对象到福建省地质医院进行免费体检。

此次免费健康体检项目包括腹部彩超、心电图、血常规、尿常规、骨密度检查、动脉硬化检测等21项内容,体检结果将保存到计生特殊家庭档案中,并根据体检结果开展医疗咨询和疾病诊治等相关活动,确保计生特殊家庭成员的健康。

据了解,建新镇不断加强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力度,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提供基本医疗、健康教育等相关服务,让每位特殊家庭成员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