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胸科医院与福州肺科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usa.fjsen.com 2019-06-24 15:35:46  冯川叶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4日讯(本网记者 冯川叶)日前,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胸科医院与福建省福州肺科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是高水平医院建设的又一成果。

记者了解到,北京胸科医院与福建省福州肺科医院的合作由来已久,此次全面战略合作是两家医院合作方式的升级。福州肺科医院副院长陈力舟表示,与北京胸科医院全面战略合作是福州肺科医院的重要发展机遇。今后福建省福州肺科医院将抓住契机,立足实际,围绕创建全国一流肺专科医院的总体目标,积极向北京胸科医院学习先进的医疗技术、办院理念和管理文化等,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将福州肺科医院建设成为省内第一、国内领先的肺专科医院。

福州市政府副市长李春表示,两家医院从办院历程、主要服务对象、学科结构等方面有许多相似之处。双方合作不仅是院际之间谋求新的发展模式,也是福州市探索医疗改革的重要尝试,希望福州肺科医院抓住战略合作的机遇,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医学成果转化、医院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加强两院交流的深度和广度,进一步推动医院的内涵建设和科研创新,提升医疗技术和服务能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