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龙岩市举办无偿献血表彰活动

usa.fjsen.com 2019-06-18 10:10: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6月17日讯 据闽西新闻网报道 14日是第16个“世界献血者日”。为感谢献血者的无私奉献,大力弘扬“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无偿献血奉献互助精神,当晚由龙岩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龙岩市公民献血委员会办公室、龙岩市中心血站承办的“人人享有安全血液”公益晚会暨无偿献血表彰活动在中心城区万宝广场举行。

表彰会表彰了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促进奖个人和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终身荣誉奖以及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银奖、铜奖等,对15位龙岩市公民颁发“龙岩市无偿献血公益形象代言人”聘书。据悉,2018年全市共有25535人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达10吨,救治了数万患者的生命,满足了全市临床患者的用血需求,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健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