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温泉街道为失独家庭老人开展免费上门健康体检活动

usa.fjsen.com 2019-06-14 15:43:54  范燚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燚)今年来,鼓楼区温泉街道卫健办积极实施一线工作法,落实四访四问活动,大力开展失独家庭关怀关爱活动。6月14日上午,卫健办、计生协会联合金汤社区卫生服务站来到琼河社区2户失独家庭家中,为老人们进行免费送医上门健康体检,给他们送去了爱心和心理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

此次体检项目包括血压血脂测量、心脏功能监测、骨密度测量及口腔检测等多项老年人适用的体检项目。体检过程中,医生们耐心解答老人们提出的各种健康疑问,同时给予日常生活起居、健康饮食等方面的指导,让他们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随后还为老人们建立了健康档案,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有针对性地进行指导和咨询。卫健办工作人员则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此外,街道卫健办还与金汤社区卫生服务站在宜发得贵城文化广场设立便民义诊、婚检孕检等咨询服务点,为过往居民开展义诊及婚孕检咨询等便民服务。

范燚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