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路下乡开展儿童健康体检和健康教育活动

usa.fjsen.com 2019-06-12 17:09:35  黄玲祥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玲祥)为提高儿童生活质量,促进儿童身心健康发展,加强儿童早期发展教育。6月12日,路下乡计生协联合路下中心卫生院对乡中心幼儿园近110名儿童开展了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项目有测量身高体重、心肺听诊、视力检查、口腔检查、血红蛋白检测等内容。医务人员同时对幼儿园教师及儿童们进行了健康宣教,引导儿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体检结束后,医务人员将根据体检相关数据对每位儿童进行体格发育评价,对有相关健康问题的儿童提出指导意见,并将结果尽快反馈至幼儿园和家长。通过体检,让家长和幼儿园能及时了解儿童的身体健康状况,及早发现影响儿童成长的不良因素,纠正儿童不良行为习惯,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黄玲祥 供图


黄玲祥 供图


黄玲祥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