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莲花北计生协开展“浓情端午 送粽暖人心”活动

usa.fjsen.com 2019-06-05 16:49:42  林晶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晶)又是一年端午节,又是一缕粽飘香。在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让空巢老人等特殊人群感受到节日温馨的氛围,6月5日下午,莲花北计生协开展“浓情端午节 送粽暖人心”活动。

莲花北计生协工作人员深入空巢老人家中,给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粽子,同时还亲切的与他们拉起家常,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仔细询问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表示社区计生协会为他们办好事、办实事,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大家纷纷表示深深感受到了关爱,对莲花北计生协真诚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