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光泽县司前乡开展“世界无烟日”控烟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6-03 17:42:13  邹叶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叶伟)为普及慢性病防控知识,提高辖区群众了解烟草对肺部健康的危害性,5月28日,司前乡卫计办联合乡卫生院开展“烟草和肺部健康”为主题的“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慢性病防控宣传材料等形式,向居民普及吸烟对健康的危害,重点介绍烟草和肺部健康的相关知识,指导群众减少吸烟,科学预防慢性病,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居民的健康素养水平。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及宣传品100余份,现场气氛活跃,深受群众欢迎。以此增强辖区群众的卫生意识,为实现“全民健康全覆盖”打下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