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长泰县两节慰问活动走进特殊教育学校

usa.fjsen.com 2019-06-03 17:04:41  张琪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琪芳)为进一步营造关心、帮助特殊群体未成年人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特殊群体的健康快乐成长,营造了关爱特殊群体良好的社会氛围。5月30日,长泰县卫健局、县红十字会联合漳州市义工协会长泰分会到长泰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六一、端午”两节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礼物和祝福。

活动现场,志愿者给孩子们讲述了法国童书大师杜莱的《点点点》小故事,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引导孩子们进入一个简单充满童趣的世界,孩子们积极配合志愿者的互动,课堂上欢笑声不断。志愿者还为孩子们演奏了多首耳熟能详的童谣和儿歌,带领孩子们愉快地享受音乐时光,用寓教于乐的方式调动孩子们学习的热情。同时,志愿者还为特殊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面包、蛋糕、牛奶和小零食,接到礼物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单纯而美好的笑容。

通过志愿者两节关心关爱慰问特殊群体活动,让这些孩子们度过一个欢快的六一儿童节,编织一个呵护特殊群体未成年人的快乐成长之网,促使特殊群体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