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郑湖乡:走访慰问留守儿童 温情关怀暖人心

usa.fjsen.com 2019-05-30 16:53:50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为进一步做实、做细留守儿童关爱服务工作,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5月30日,郑湖乡计生协组织志愿者对辖区范围内中小学留守儿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积极了解留守儿童生活、学习状况,倾听孩子们的心声,以实际行动关爱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让留守儿童能够感受到社会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

在走访慰问中,志愿者们同孩子们亲切交谈,为孩子们送去文具、书籍、书包等节日物资,并送上节日祝福,鼓励他们认真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留守儿童带去了节日的问候,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情关怀,还体会到了党和政府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和关注,使留守儿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郑湖计生办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