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鲤城区计生协会开展走访慰问失独家庭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30 16:26:44  苏菊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菊燕)为进一步开展“生育关怀”行动,让失独家庭感受到政府的温暖,5月30日早上,鲤城区计生协会会长苏子卿、专职常务副会长陈燕婷、专职副会长李玉霞等一行人到浮桥街道延陵社区走访慰问失独家庭林松姑。街道计生协会会长杨晶晶、专职副会长胡金满及社区工作人员陪同。

走访现场, 苏会长与失独老人林松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生活状态、健康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注意身体健康,多参加些社会活动,重拾生活的信心与勇气,争取早日走出心里的阴霾。并询问了孙女和孙子的具体情况,得知孙女在上大学,孙子在上初中,并且成绩优异,表示欣慰,嘱咐她有困难要及时找协会和社区。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使失独家庭能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他们对社会归属感,让他们感受到“失独不失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