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浦城县疾控中心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29 18:27:20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5月31日是世界卫生组织发起的第32个“世界无烟日”。为了积极倡导文明之风、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进一步优化辖区环境,5月29日上午,浦城县疾控中心联合城区卫生院在方志敏广场举办了控烟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采用悬挂宣传主题条幅,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宣传,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市民宣传烟草的危害以及如何戒烟等相关控烟知识、本次宣传活动向现场群众累计发放各种关于控烟知识的宣传资料(包括宣传折页、宣传画、宣传单等)800多份,宣传小礼品150份、接受咨询386人次,让群众充分了解吸烟的危害、二手烟的危害、戒烟的益处、戒烟方法与技巧等,用平凡朴实的话语将烟草的危害传递给群众,鼓励大家少吸烟、不吸烟。(浦城县疾控中心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