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南山镇开展5·29会员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29 18:08:37  梁敏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敏)5月29日,南平市延平区南山镇计生协会、卫计办组织开展“5·29会员活动”暨“三减三健·迈向健康”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向健康家庭户发放腰围尺、控盐勺、控油壶、BMI健康转盘等健康物品,本次活动旨在促进辖区群众提高健康知识水平,呼吁群众关注如何“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的健康生活理念。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健康用品200份,《0-3岁儿童早期发展指导——育儿宝典》50本,宣传手册300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