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东门社区开展“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27 17:56:51  陈倩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倩)为了更好的发挥计生协会职能,在“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来临之际,5月25日下午东门社区计生协会开展文艺汇演宣传服务活动。

会员们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丰富多彩,还进行了卫生计生有奖知识竞答和抽奖等环节。活动现场设立了健康咨询台、药具展台等,接受群众健康咨询,开展免费义诊,宣传政策法规、药具选择、优生优育等相关知识。活动中,共为20余名居民提供了免费体检,向居民发放了计生宣传资料130余份,免费发放避孕药具300余个。

此次活动夯实了计生协会宣传倡导平台,提升了计生协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