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灵地镇开展计生协会“5.29”会员宣传教育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27 17:36:18  黄晓东 来源: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晓东)5月27日上午,灵地镇卫计办、计生协会在集镇主街道开展计生协会“5.29”会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0-3岁儿童早期发展指导--育儿宝典》书籍、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等方式,宣传计划生育避孕节育、优生优育、生殖健康、母婴保健等知识;耐心解答群众关于计生家庭奖励扶助、计生困难家庭法律援助、反家暴扫黑除恶等法律政策。

此次活动共发放育儿宝典、宣传手册等共计200余份,避孕药具60余盒,不仅丰富了辖区居民健康知识水平与卫生意识,积极引导居民“高效避孕,孕育健康”,还有效提升育龄妇女幸福生活指数,为建设宜居宜业健康新灵地做出有力保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