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寿宁县犀溪镇计生办开展计划生育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27 16:11:07  缪少铭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缪少铭)为增强国家免费避孕药具发放政策的宣传力度,提高育龄群众对免费药具发放的知晓率,寿宁县犀溪镇卫计办、犀溪镇计生协会联合犀溪镇卫生院到犀溪镇际武工业园开展“计划生育宣传活动”,为园区内的本地和外地务工人员提供免费计生服务。

工作人员向工业园区职工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对符合条件的育龄妇女工作人员开展计划生育政策面对面宣传并发放宣传资料,使园区内的育龄人群对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协会会员知识,优生优育、生殖保健、奖励扶助政策等知识有了更一步了解,为今后开展计划生育宣传活动及生育政策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同时为广大育龄群众提供了服务。

此次计划生育宣传活动,既宣传了计划生育政策、解决了突出问题,也推动了计生工作的有效开展,使辖区广大育龄妇女在自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计划生育宣传服务,拉近了群众与社区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