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西湖社区开展“5.29”计生协会会员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24 15:27:59  苏佼佼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佼佼)为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39周年暨第21个“会员活动日”,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泉州市计生协会、鲤城区计生协会成立30周年,5月24日,由泉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泉州市计划生育协会、鲤城区卫生健康局、鲤城区计划生育协会主办,开元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市鲤城区支公司、泉州微公益协会、开元街道西湖社区党支部、居委会等多个单位协办的“共奋进建新功 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泉州市鲤城区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39周年暨计生协第21个“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在美丽的西湖公园南大门举行。

本次活动融合了多个环节,区分管领导首先致辞,为鲤城区计生协会法律援助律师颁发聘书,鲤城区计生协会与泉州微公益协会现场签订扶弱助困帮扶协议、崇福寺庙月基金会向开元街道计生协会捐赠生育关怀资金、计生协会会员代表人物宣读《争当“最美计生协会人”倡议书》以及鲤城区“生育关怀”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节目精彩有趣,吸引不少前来公园健身的居民群众驻足,同时,泉州微公益协会还对西湖社区3户困难家庭和特殊家庭进行入户慰问。活动最后,到场领导与志愿者们一起按指定路线环西湖健步走进行有氧运动,放松身心。

本次共发放宣传材料近200份,重点从法律援助、幼儿早教、中国计生协会单程、六项重点任务等方面推进全面两孩政策的宣传和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