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浦城县疾控中心开展2019年“中国学生营养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23 16:58:07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2019年5月20日是“中国学生营养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营养+运动,携手护视力”,为宣传与普及学生营养健康知识,倡导合理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推动全县学生营养与健康事业稳步、可持续发展,5月20日,浦城县卫生健康局联合县疾控中心、南浦、河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莲塘、万安卫生院在第三中学学校开展学生营养宣传教育活动。

在校园里通过播放全民营养歌、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折页、手册等;学校食堂墙上张贴宣传海报及相关营养知识、餐桌上张贴关于学生营养餐盘等。在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折页、手册400余份;咨询人数达300人次以上。将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均衡营养的饮食习惯、营养科学知识、营养科学精神传递给青少年,启迪其科学思维和创新意识,培养和影响他们正确饮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浦城县疾控中心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