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仁寿镇卫生院开展家庭医生日健康教育咨询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23 16:31:33  张麟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麟生)2019年5月19日是第9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为提高全镇居民对家庭医生的了解,对家庭医生服务的内容更加系统更加深刻的认识。按照上级相关文件精神,仁寿镇卫生院5月20日组织公共卫生科人员深入村组开展主题为:“携手家庭医生,共筑健康生活”的健康教育咨询活动。

咨询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展板6张,共发放宣传折页、单页、宣传画册等12种218份,受益群众约68人。

医护人员除了认真解答前来咨询的群众提问,还主动将宣传资料发放到群众手中,并向群众现场宣传家庭医生服务内容和相关事项,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开展活动,让群众了解了家庭医生的相关服务内容,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医疗健康服务和健康知识的知晓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健康教育、慢病健康管理、预防接种、妇幼健康管理、保健、康复、计划生育等服务得到落实,居民健康意识不断增强,推进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事业的发展,受到广大居民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